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省電燈泡 II

在眾多提倡省電燈泡的文章中有一篇特別引起我的注意,它的標題是"省電燈泡-是禍還是福?". 如果它提出的關於省電燈泡發出微波的部份是真的話,我覺得大家還是得特別注意一下. 關於這點我個人有幾個想法;首先,如果省電燈泡真有危害健康的可能性,澳洲和加拿大等國應該不會就那麼毅然決然的提出全面逐步使用省電燈泡的決定(其實這也很難說). 也許省電燈泡發出的微波不至於影響到個人健康? 也許距離這篇文章發表到現在,省電燈泡在技術上已改善了這個問題?

如果有人有這方面的知識可以在此分享給大家嗎?

我想省電燈泡的好處是確實的,但因為有這樣的說法,我會比較建議大家選擇好品牌的省電燈泡,不要貪小便宜,並且隨時留意自己是否有不適或異常反應. 為自己的健康把關!

省電燈泡-是禍還是福? http://www.lapislazuli.org/TradCh/magazine/200702/20070203.html

沒有留言: